close

101.07.29晚餐  

今天的晚餐,鮭魚一魚兩吃,這是給狗屁的部分

從零開始做起,花了一個半小時!和風鮭魚拌飯、蜂蜜芥末鮭魚貝果三明治、生菜沙拉,還包含兩個沾醬(蜂蜜芥末醬、韓式煎餅沾醬),韓式煎餅是買現成調好的麵糊來煎,不是我自己做的~不然我會累死Orz(之後再來研究怎麼做煎餅!)。

買來的煎餅沒有附沾醬,我就自己亂調了,沒想到超級搭!但狗屁很不捧場,他說蜂蜜芥末比較好吃,自己發明韓式煎餅沾蜂蜜芥末的新吃法= =a

和風鮭魚拌飯

和風鮭魚拌飯(參考小小米桶的食譜)

行家食譜果然厲害,好吃喔~連我都偷吃了好幾口!

鮭魚沙拉貝果

蜂蜜芥末鮭魚貝果三明治

這是我的晚餐,自己胡搞瞎搞的蜂蜜芥末鮭魚沙拉,但我總覺得少了一味,我想想認為是少了洋蔥,海鮮類的沙拉應該要有洋蔥提味兼去腥才對......下次夾三明治的時候切點洋蔥試試看囉!


補充筆記:加了洋蔥後果然不一樣了,變超香超好吃!蜂蜜芥末的味道比較溫和,所以我再多加了點醋(也可以加檸檬汁),味道加重更適合拿來夾三明治。

再補充:我覺得剛做好的沙拉不是最好吃的,像醃漬食物一樣,在冰箱放個幾個小時甚至隔夜,食物入味後,整體味道更融合,洋蔥變得完全不會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