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根蛋麵    

培根蛋麵

本來午餐要把最後的青醬給用掉的,結果突然好想好想吃培根蛋麵,想吃到我立刻衝出門到全聯買了培根回來......

這是基本款的義大利麵,我竟然沒有做過,材料只要培根、雞蛋、帕瑪森起司粉,之前以為還需要加鮮奶油,因為鮮奶油一買就是一大罐,我怕用不完放到壞掉,所以一直不敢嘗試。今天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正統的做法不需要鮮奶油,是台灣和日本人才習慣加鮮奶油。


這是我第一次做,像我這樣的新手都能成功~真的超簡單!

為了均衡一點多添了些蔬菜,順便當擺盤(玩上癮了)
好吃好吃>~<

P.S. 博客新出的愛丁堡輕食培根非常棒!少了肥肉,多了吃肉的嚼感,偶而嘴饞想吃培根又多了選擇唷(之前都完全不敢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