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乳酪煎餅 (4)

蔬菜乳酪煎餅

 

曾經自己憑感覺亂調了一個麵糊煎成煎餅

也許是比例沒有抓準的關係吧~感覺就是沒有那麼對味

昨天晚上在Carol老師的部落格裡看到這個加了起司的煎餅

又激起了我的挑戰之心

前一晚就按照食譜先做好了麵糊靜置冰箱一晚醒麵

 

今天一早起床就開始煎煎餅囉!

蔬菜乳酪煎餅 (2)

用我的28cm平底鍋煎出了3大片煎餅!

本來食譜的調味只用鹽和白胡椒

但我的煎餅裡面除了有加馬鈴薯絲還有炒香的洋蔥、青椒絲、火腿絲等等

我又在麵糊裡混了Mozzarella、Cheddar、Parmesan等三種不同口味的起司

所以我也在麵糊裡灑了黑胡椒、義大利綜合香草、巴西利

把它來個大改造,完全就是西式口味!

 

煎煎餅的時候整個是香味四溢,讓我好像身處在Pizza店

光是烹飪的過程就是一種享受啊!

蔬菜乳酪煎餅 (5)

這個煎餅真的非常好吃!

我覺得秘訣應該就在馬鈴薯和起司的搭配

可以把煎餅煎得脆脆香香的

 

蔬菜乳酪煎餅 (7)  

我早餐就吃掉一大片

剩下兩片,應該可以稍微打發一下想吃Pizza的狗屁

 

今天廚娘想偷懶,不想揉麵團:D

雖然說青醬已經做好了

但青醬燻雞Pizza無限延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