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3晚餐

今天狗屁要回家,所以非常用心的煮了好菜等他>///<

今天的晚餐,除了地瓜葉以外的兩道都是我第一次嘗試,在煮出成品之前真的是非常緊張忐忑

這兩道菜都是非常下飯的菜,所以還特地多煮了一些白飯XD

 

南瓜燒雞

南瓜燒雞

 

這是參考Carol老師的食譜做出來的

我一向不愛吃南瓜,因為覺得很難把它當一道菜來配飯吃

但是這道菜完全顛覆我過去的印象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南瓜燉煮得非常入味

醬汁雖然只是簡單調味,可是南瓜融合雞腿肉的味道真的太美味了

非常下飯唷~我覺得我開始愛吃南瓜了!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

 

我很愛吃辣,這道常常出現在餐廳的經典料理一定是必學的啦!

只要準備好材料其實也沒太大難度

我是參考小小米桶的食譜

但我覺得味道不像我印象中的麻婆豆腐

所以對我來說不算成功,也許下次找看看別的食譜再做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