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里香鯛魚&檸檬義大利麵-1

香煎百里香鯛魚 & 檸檬義大利麵 Spaghetti al Limone

 

檸檬買來已經好久了,該是把它出清的時候了

一直在想要怎麼用掉它,找到了這個食譜 Spaghetti al Limone

在台灣的餐廳要吃到這樣的東西應該不太容易吧~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味道,好忐忑

原本的食譜裡面沒有加料,可是冰箱一堆菇躺在那邊有消耗壓力,我就把它加進去了

為了健康蔬菜還是加多多,沒有肉我也受不了

靈光一閃,想到魚類和百里香時常跟檸檬搭在一起

應該不致於太冒險,就決定一試啦~

 

百里香鯛魚&檸檬義大利麵-2  

我覺得這是適合夏天的料理

帕瑪森起司粉下得很重,味道好濃喔XD~

喜歡起司的人會覺得很棒,不喜歡的人應該就會很怕吧~

檸檬酸酸、清新的味道剛好中和起司的厚重,不會覺得膩,我覺得這道料理真的很特別!

在調味的時候,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才想到我忘記加黑胡椒,加了果然變好吃

真是環環相扣,一點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法蘭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