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39-2  

法式土司-酒漬櫻桃口味

 

法式土司-蜂蜜蘋果口味      

法式土司-蜂蜜蘋果口味

 

之前問狗屁想吃什麼早餐,他跟我點了法式土司

只是當時家裡沒有土司,所以完全變不出來

這件事情我一直放在心裡,有一天一定要做給他吃

 

但我覺得單純的土司配雞蛋牛奶實在太無聊了

我又不怕死的亂弄了不同口味XD

把家裡的水果消耗一下,不然又要被我放到壞掉了

 

在網路上找到有名的日本大倉飯店法式土司的作法

我就把它精簡再精簡:

我買來的土司是已經切片好的酸種土司

稱不上厚片但也不算薄(網路上食譜建議要厚片比較好)

人家是用雞蛋和牛奶泡土司30小時,我只泡了10小時

而且我沒有烤箱,只好用平底鍋煎到熟透

 

狗屁吃到的時候驚訝大呼:外酥內軟超好吃!

但嘴叼的我並不覺得這樣的外皮有到『酥』的程度

可能沒有用烤箱還是有點差別

烤箱烤出來的外皮口感應該會更酥吧!

不過狗屁很好養的~我這個人妻實在是太好當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