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南瓜卡士達杯子蛋糕 (1)      

巧克力南瓜卡士達杯子蛋糕

 

這是給自己的功課

今年一定要做一個萬聖節的應景餐點

本來還在猶豫要做布丁或是麵包

剛好今天看到Carol老師發表新食譜

最後拍版定案就是它了!

 

 巧克力南瓜卡士達杯子蛋糕 (2)

杯子蛋糕是用苦甜巧克力做的分蛋海綿蛋糕

中心填入南瓜卡士達醬

為了讓色彩更繽紛

我還特地烤了抹茶杏仁薄片餅乾

裝飾起來起來效果真不錯呢!

 

巧克力南瓜卡士達杯子蛋糕 (4) 

這些點心的作法之前都曾經操作過

所以對我來說不難

只是做蛋糕要準備很多材料

又要分別製作各種組裝部分

實在是很花時間

  

 巧克力南瓜卡士達杯子蛋糕 (5) 

但我的擠花技巧還是很爛

不知道要怎樣才有辦法擠出滑順的南瓜卡士達醬

 

巧克力南瓜卡士達杯子蛋糕 (3)

剛好前幾天去IKEA買水果香味的蠟燭

還順便買了個紅色提燈

搭配起來真的好有萬聖節的氣氛

看了心情就非常好!

 

 

 

實驗記錄就不PO了

這次完全乖乖參照Carol老師的食譜來做不惡搞:)

Carol 自在生活 : 巧克力南瓜卡士達杯子蛋糕

 

 

 

補充心得: 

 南瓜卡士達醬 (3)

今天終於試吃了蛋糕

這個配方的巧克力蛋糕味道超棒!

巧克力味很濃郁又不會太甜

只是南瓜本身就是味道清淡的食材

跟巧克力蛋糕一起吃幾乎吃不太出味道

但這個南瓜卡士達醬單吃也是非常好吃的!

 

南瓜卡士達醬 (1)

我把它夾在自製的法國麵包裡 

就可以吃得出南瓜和蜂蜜的清香(好啦~我承認我有偷加蜂蜜)

這兩天吃這個當早餐,實在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